快訊/遇「強烈亂流」飛撞天花板35傷 加拿大航空班機急降檀香山

▲美國參院將針對波音737 MAX 8飛機的安全性舉行聽證會。圖為加拿大航空的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加航一架班機在太平洋上空遭遇強烈亂流,緊急降落檀香山機場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加拿大航空AC 33航班原訂從多倫多經溫哥華飛往澳洲雪梨,驚傳班機於太平洋上空遭遇嚴重亂流,造成機上35名乘客受傷,於當地時間11日上午6時46分左右緊急降落在夏威夷檀香山機場。據悉,該航班為波音777-200機型,機上有269名乘客和15名機組員。

機上乘客表示,亂流發生時安全帶燈並沒有點亮,許多人撞擊機艙天花板造成受傷;加拿大航空發言人證實,機上有35人遭受輕傷。加拿大航空表示,將會為所有乘客安排檀香山當地旅館,並安排他們搭乘另一架飛機前往澳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