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士尼童星加入《自殺突擊隊2》! 當海姆達爾女兒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DC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雖然口碑不佳,但仍有票房保證,續集也即將開拍,除了原本的演員將會回歸外,「海姆達爾」伊卓瑞斯艾巴(Idris Elba)也已經確定參演,近日有消息傳出,迪士尼童星絲托姆瑞德(Storm Reid)也確定將會加入,飾演伊卓瑞斯艾巴的女兒。

▲《自殺突擊隊》。(圖/《自殺突擊隊》劇照、翻攝自IG/Storm Reid)

▲絲托姆瑞德確定加入《自殺突擊隊》續集。(圖/《自殺突擊隊》劇照、翻攝自IG/Storm Reid)

根據外媒《THR》報導,16歲童星絲托姆瑞德將會加入《自殺突擊隊》續集,除了得知她將會飾演伊卓瑞斯艾巴的女兒外,並未有其它消息傳出,而伊卓瑞斯艾巴將飾演什麼角色也尚未公布。不過先前有爆料稱,伊卓瑞斯艾巴將會取代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飾演「死射」,但先前詹姆斯岡恩已經表示,「死射」一角仍會保留給威爾史密斯,即便對方不一定有檔期出演,而伊卓瑞斯艾巴將會飾演一個新角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《自殺突擊隊》。(圖/《自殺突擊隊》劇照、翻攝自IG/Storm Reid)

▲《自殺突擊隊》。(圖/《雷神索爾》劇照)

▲絲托姆瑞德在《自殺突擊隊》續集中將會飾演伊卓瑞斯艾巴的女兒。(圖/翻攝自IG/Storm Reid、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劇照)

按照目前曝光的進度,回歸《自殺突擊隊2》的過去成員僅有3位,飾演「小丑女」的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、「迴力鏢隊長」傑寇特尼(Jai Courtney)以及「阿曼達華勒」薇拉戴維絲(Viola Davis)。而新加入的演員除了伊卓瑞斯艾巴、絲托姆瑞德外,還包括摔角界巨星約翰希南(John Cena)、《蟻人》的大衛達斯馬齊連(David Dastmalchian)、影壇新人Daniela Melchior,據悉她將飾演「捕鼠者(Ratcatcher)」,電影預計將會在9月開拍,2021年8月6日於北美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