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他拍下16臘腸定格大合照 網驚呆:怎麼同時看鏡頭?秘密武器是網球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am Beach)

▲就是這張照片,引發網友瘋狂病毒式轉傳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am Beach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養過狗的人都知道,要好動的汪星人看鏡頭拍照超級困難,要是好幾隻一起,更是難上加難,不過英國卻有一個少年,就因為和朋友打賭,竟拍下了這張世紀神照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連恩(Liam Beach)家裡養了大大小小16隻臘腸狗,各自都有不同的個性,全部一起拍下大合照時非常壯觀,這天他的好友凱瑟琳問他,能不能讓16隻狗狗在階梯上全部看著鏡頭合照呢?連恩想了想,決定跟她打賭,賭注是一盒巧克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am Beach)

▲這張照片也是神作。

就在他們達成協議之後10分鐘,連恩就拍下這張照片,畫面中的16隻狗狗全部乖巧地盯著鏡頭,體型和毛色各自對稱,就像在照鏡子一樣不可思議,很顯然,這場賭局連恩贏了

後來連恩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傑作,得到熱烈迴響,大家都好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,他公布答案,秘密武器就是一顆網球,只要拿著網球在狗狗們面前彈跳,在趁機拍下照片,就是這張被譽為世紀神照的大合照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am Beach)

▲連恩和家人都非常喜歡臘腸狗,一口氣養了16隻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英國臘腸狗大合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