曖昧高手5大星座 天秤充滿矛盾、水瓶其實太自私

▲▼曖昧高手星座TOP5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
▲懂得享受曖昧,才是戀愛高段的資優生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
編輯 / Amber

人家都說曖昧時候最美,在還沒有正式進入情侶關係時,曖昧可說是戀愛的高潮。但有些星座曖昧過了頭,讓人有點不知所以,他對你好但卻沒有像要更進一步,當你不想理他,他偏偏又靠近,在還沒被他搞瘋之前,你心裡應該先有個底。

雙魚座

雙魚喜歡活在自己幻想中,腦海中常浮現許多愛情片段,戀愛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他很會撩人,同時也很享受被撩,曖昧就像呼吸般自然,總之先別打破他的粉紅泡泡。

▲▼曖昧高手星座TOP5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
水瓶座

水瓶總愛跟著感覺走,說穿了他很像在和自己談戀愛,當自己感覺對了就會對你百般呵護,感覺淡了他又會想搞消失,他熱中乎近乎遠的關係,而他的對象比較倒楣,總被他的態度搞得心煩意亂。


天秤座

天秤喜歡在不熟的人面前,偽裝出自己美好的一面,常會吸引愛慕者追隨。矛盾的性格讓他總是卡在曖昧階段,不知道現在該進還是該退,因為有時候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。

▲▼曖昧高手星座TOP5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
巨蟹座

談戀愛總容易深陷的巨蟹,其實根本不想搞曖昧,但因為缺乏安全感,讓他總在一段關係確定前,飄移不定。請給他足夠的安全感,他就能擺脫曖昧向你表達真心。

▲▼曖昧高手星座TOP5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)

雙子座

雙子天生愛交朋友,總容易讓異性會錯意,他會交際、更擅長精準取悅你,也享受這種曖昧不清的感覺,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,會讓他覺得好新鮮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