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陳璽安「企業家背景」好威!在美白手起家獲「十大華人傑出青年」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新人陳璽安長相走韓系美男風,他首挑大樑擔任男主角新戲《遺失的1/2》,近期將在台灣首播。另一面的他其實是企業家,在美和朋友合資成立電影媒合公司,被選為2019年度「全美十大華人傑出青年」,堪稱自帶商業腦的美男。

▲新人陳璽安主演《遺失的1/2》。(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▲陳璽安被讚是韓風型男。(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陳璽安大學時期拍攝電視劇《剩女保鑣》後,外型挺拔出眾,當時就被讚是韓風型男,走過校園都有女同學不禁對他行注目禮。他隨後到加州大學和洛杉磯電影學院攻讀導演及表演學系。在學校時,已是風雲人物,許多星探看上他,希望他到華語影視圈發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有商業頭腦,和朋友合資成立電影媒合公司,主要業務是推動亞洲電影到歐美參加各影展、協助亞洲國際電影節的籌劃,他說:「很想幫亞洲電影打出歐美市場,在國際影展露臉。」像是之前推廣明道電影就獲得不錯的回響,在業界也建立好口碑。

▲新人陳璽安主演《遺失的1/2》。(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▲新人陳璽安主演《遺失的1/2》。(圖/畢獅國際娛樂提供)

《遺失的1/2》是陳璽安在台主演的第一部偶像劇,飾演陸瑾瑜是位大學講師,人生勝利組卻不善與人溝通,唯獨深情守護女主角(黃姵嘉 飾),劇情比韓劇還催淚。他透露這角色和私下原本熱情活潑的個性大不同,需演出內在深層的狀態跟深情,對女主角愛在心裡,但又不能表達,抑鬱數月的狀態害他得了憂鬱症。

經紀人周彥彤回想與陳璽安的相遇也十分奇特,兩人在飛往北京的機場排隊時偶遇,當下驚為天人,一時誤以為是吳尊或李棟旭,沒想到一上機竟然又坐在同一排位置,於是開啟了這段合作之緣。拍攝宣傳照時,攝影大師陸沙舟親自掌鏡,讚他360度無敵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