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愛心理-男生認真聽,社交場合用這4招贏得女生好感!

▲專家教4招增加女生好感。(影/《艾薩克Isaac》提供,請勿任意使用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、影/播吧

參加社交場合、認識許多人,有時會成為進一步認識的契機,有些則是萍水相逢。該怎麼靠對談增加女生好感度?兩性專家艾薩克Isaac分享,男生不要緊張,只要掌握這4招,聚會場合中就能與他人談笑風生,源源不絕找到話題,從而抓住進一步發展的機會。

1.事前準備
先整理頭髮,看起來乾乾淨淨,因為沒整理頭髮容易看起來很邋遢。根據場合穿合適的衣服,該正式就正式,展現帥氣、體面的一面。做好事前準備,有好的第一印象,女生的感覺就對了,這樣後續互動才容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.尊重女性
女生不是獵物、不是拿來把的,所謂把妹幾步驟很不尊重女生,不要養成對女生品頭論足的習慣,例如腿長加幾分、骨架太大扣幾分、這個我可以、這個我不行等,因為女生其實心裡都有感覺,這樣會讓印象變差。

朋友,聚會,相處,交際(圖/達志/示意圖)
▲社交場合很忌諱搶話題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3.應對進退
在社交場合交談很忌諱搶話題,如果鉅細靡遺介紹工作內容、講自己有多厲害,會讓場面很尷尬。艾薩克建議可以先簡短的自我介紹,然後把球丟給對方,這個階段的應對進退就是順著話題聊,一進一退會讓整個互動變得自然、熱絡,好印象就隨之建立起來。切忌對方說完、該你說的時候,你立刻發表反對意見,證明自己是對的,艾薩克認為,這不是你的政見發表會,不需要把自己的感受放那麼大。

4.Q&A練習
應對進退很需要在家準備,像是準備好問答100題,在鏡子前反覆練習。例如:遇到女生時,有什麼問題可以問她?有什麼話題可以說?怎麼社交性的回覆?

最後,艾薩克表示先事前準備,讓自己有魅力,對著鏡子練習問答,如果不知道怎麼回答,就說一些客套話維持氣氛的和諧,以建立好的印象贏得高好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