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nda CR-V小改款測試車型被捕獲 升級版安全科技可望2020年導入

TOYOTA全新RAV4對決Honda CR-V 毒舌外媒一票都愛本田魂(圖/翻攝自車廠)

▲Honda CR-V小改款偽裝測試車,日前也為海外媒體捕獲,圖為現行車型。(圖/翻攝自Honda)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近幾年在海內外市場可說是「見佛殺佛」、「見神殺神」的Honda CR-V,雖說在同級競品改款後,少了些媒體關注度,但整體銷售表現絲毫未有太過明顯的衰退;不過或許是為了強化整體產品戰力,日前海外媒體也捕獲了「疑似」Honda CR-V小改款的偽裝測試車。

TOYOTA全新RAV4對決Honda CR-V 毒舌外媒一票都愛本田魂(圖/翻攝自車廠)

TOYOTA全新RAV4對決Honda CR-V 毒舌外媒一票都愛本田魂(圖/翻攝自車廠)

▲在小排量渦輪引擎、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科技等產品優勢加持下,Honda CR-V仍有相當程度的銷售基本盤,圖為現行車型。

根據外媒「Motor1」報導表示,日前在美國市場陸續傳出Honda CR-V小改款偽裝測試車,為人所捕獲的資訊;倘若就Motor1所釋出的間諜照來看,本次小改款CR-V在整體外觀上,應不會有太過明顯的改變;最多在水箱護罩、前保險桿、頭尾燈等部件式樣上,做出細部的調整;並在內裝配置上,透過追加功能的多媒體資訊系統,強化整體車室應用機能。

Honda CR-V小改款測試車型被捕獲 升級版智慧安全科技可望2020年導入(截圖自Motor1)

▲根據Motor1所釋出的間諜照來看,小改款CR-V整體外觀變動幅度並不會太大。(圖/截圖自Motor1)

據了解,小改款CR-V海外版本應還是維持1.5L渦輪引擎、2.0L自然進氣引擎的雙動力編成,畢竟考慮到市場接受度、稅金考量以及動力表現上,上述兩款動力單元,仍在市場上有相當程度的支持度;不過讓人期待的是,Honda早先就曾表態,會在2020年推出升級版的Honda Sensing系統,透過更為寬廣的水平檢測視角與移動物體偵測,強化夜間行人識別系統以及自行車感應等多項功能,藉此帶來更為健全的安全防護層級。

由此來看,小改款CR-V,若想要提升產品戰力迎戰同級對手,Honda Sensing絕對是至關重要的一大關鍵;因此或許在不久之後,我們就會看到搭載升級版Honda Sensing的小改款CR-V問世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