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國毅、簡嫚書蒞臨《明星鍵盤手》!一起挑戰「經典恐怖箱」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《靈異街11號》由新一代台劇男神李國毅擔當男主角,劇中飾演禮儀師,而女主角簡嫚書則是擔任一位專業的法醫,兩人一同合作破案,探究人活在世上的意義。本周《明星鍵盤手》邀請到兩位來挑戰經典恐怖箱以及認識器官的遊戲考驗,就在7月12日下午五點,記得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哦!

(圖/《靈異街11號》劇照)

該劇充滿懸疑,並結合殯葬習俗,是台灣少見的驚悚懸疑題材。製作單位因此特地設計了「經典恐怖箱」,要來考驗李國毅、簡嫚書的膽量。也因為簡嫚書擔任法醫一角色,也特別設計了猜器官的遊戲,要讓她展現專業度。究竟他們能成功破關嗎?過關還能獲得巨大護身符保平安唷!記得7月12日下午五點,鎖定「ETtoday星光雲」粉絲團&APP哦!

明星鍵盤手開框圖─李國毅、簡嫚書

《靈異街11號》男女主角李國毅、簡嫚書將蒞臨《鍵盤手》來和網友互動,喜歡他們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,7月12日下午五點一定要鎖定《明星鍵盤手》的直播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