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das PULSEBOOST HD全面進化主宰街頭!自帶音樂播放清單 就是要你跑起來

愛迪達(圖/品牌提供)

▲路跑風氣盛行,快挑上一雙好穿好跑的鞋子出發吧!(圖/品牌提供,下同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路跑風氣盛行,人們漸漸習慣用雙腳感受街道,紛紛穿上跑鞋、運動裝,加入街頭路跑的行列。不過,想成為一個自在穿梭於城市中的runner,除了要準備一顆火熱的心,該有的裝備也不能少。首先,需要換上一雙全方位的跑鞋,再配上精選歌單,保證可以擁有絕佳的街跑體驗,今晚就戴上耳機、穿上跑鞋,開始你的街跑人生吧!

關於街頭路跑,除了你腳上那雙鞋之外還有個重要的關鍵角色,那就是playlist!adidas全新跑鞋Pulseboost HD號稱要「主宰街頭」,既然是為都會跑者量身打造,自帶播放清單也是小case,與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合作,將專屬的音樂播放清單QR code印製於鞋舌上,超狂設計,就是要你跑起來!

▲▼adidas pulseboost HD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掃描鞋舌就有專屬音樂清單,超狂設計還不跑起來!

根據不同的路線跟心情下音樂,放對歌可以一直跑下去、放錯歌只會讓你森氣氣。像是《For The Record》節拍緊湊、頓點明顯,超洗腦的旋律跟快嘴饒舌功力,適合自己跟自己的街跑,用著比平常快一點點的步伐,跟著耳機內的饒舌節拍,就算一個人在家裡附近的巷弄獨跑也不覺得無趣;帶有拉丁味道的《Bazuka》充滿熱帶風情,最適合搭配涼風徐徐的河濱路線,沒有喧鬧的車聲、喇叭聲,視野寬闊、綠樹成蔭,一不小心就多跑3公里!如果你想要進階一點,挑戰不同地形的街跑路線,節奏強勁的EDM絕對能激發你的腎上腺素,無論是上坡地形,或是在樓梯、巷弄間的急轉彎,搭配《One United Power》之後都是一小片蛋糕。

▲▼adidas pulseboost HD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跑步的時候音樂很重要,是會越跑越有力,還是越跑越沒勁,就看你的playlist怎麼挑!(圖/翻攝自官網)

還記得2013年adidas Ultraboost剛推出時掀起的熱潮嗎?adidas的BOOST中底首度面世,不僅柔軟舒適還可兼顧能量回饋、減緩雙腳疲勞,且高科技材質耐寒耐熱、不因氣溫變化降低效能,加上不易磨損、耐用性佳等特性,帶起一波中底革命,人腳一雙的Ultraboost儼然成為街頭潮流代表!

▲▼adidas pulseboost HD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adidas Pulseboost HD中底再進化,密度更高、更加穩定,且帶給跑者大於70%的能量回饋。

2019年adidas中底科技再進化,此次推出的Pulseboost HD中底材質密度更高、更加堅固,而且更有彈性,有極優越的穩定性跟舒適度,以8mm前後足差讓雙腳更貼近地面,且帶給跑者更多的能量回饋,感受更細微的城市心跳,隨時應付不同的路況變換方向、閃避障礙物,前方即便有突發狀況也能及時「踩剎車」,可說是為街跑而生的一雙鞋!Pulseboost HD為首款使用BOOST HD材質鞋款,有傳承經典的意味,為BOOST家族再添一生力軍。

▲▼adidas pulseboost HD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adidas Pulseboost HD將BOOST中底推上新高度,為BOOST家族添一生力軍!

充滿好奇心跟挑戰精神的街跑愛好者絕對不會滿足於固定路線,Pulseboost HD除了高科技進化的BOOST HD之外,鞋底也採用以人工智能技術打造的全新馬牌輪胎大底Continental™ Adaptive Traxion,大片膠底跟凸起設計帶來超強抓地力,力量分配也更加平均,無論什麼地形、地面乾溼都能暢跑無阻,為你帶來一流的跑步體驗。

▲▼adidas pulseboost HD。(圖/業者提供)

鞋面使用新款Adapt Knit針織鞋面,在鞋面不同區域的設計都讓跑者的雙腳高度貼合,且有良好的側面支撐跟透氣性,因應各種步伐皆能伸縮自如。Pulseboost HD定價為新台幣4,290元,簡約外型配上經典BOOST中底,再加上搶眼的橘色點綴,絕對會讓路上行人對你行注目禮!

adidas PULSEBOOST HD全面進化主宰街頭!自帶音樂播放清單 就是要你跑起來(圖/品牌提供)

運動風興起至今,大大小小的路跑活動接連舉行,可以說是三天一小跑、五天一大跑,走在路上也隨時能看到穿著運動裝束的人從身邊跑過,全台各地跑團如雨後春筍般出現,藉由共同興趣的牽引、增強人與人之間的連結,你還沒跑起來嗎?穿上adidas Pulseboost HD,出門跟跑友一起享受用雙腳征服街頭的快感吧!


adidas Pulseboost HD將於7月10日正式上市,欲瞭解更多資訊,請密切關注官方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didasRunningTW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