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10天必朝聖!台北華山「金牌台灣啤酒AR互動裝置活動」蔡依林6大金句超勵志

▲台酒 。(圖/台酒)

▲金牌台灣啤酒今年以「為我們乾一杯」主題出發,進駐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辦AR裝置展。(圖/金牌台灣啤酒提供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出社會後面臨各種現實壓力,在忙碌的生活中盲目向前,有時後難免迷失自我,被職場消磨掉稜稜角角,初衷變得模糊不輕,「做自己」彷彿變成一件遙不可及的事。台灣市佔率最高的金牌台灣啤酒,本年度再次找來蔡依林作為代言人,以她堅持自我奮鬥20年努力爬到天后地位的態度結合品牌精神,拍攝廣告片掀起網友共鳴迴響。迎接暑假出遊,今年金牌以「為我們乾一杯」主題出發,進駐台北華山文創園區,用前衛十足的科技AR裝置與大人小孩互動,激盪豐富精彩的火花。

今年夏天勇敢邁向與眾不同 做自己就是金牌!

在崎嶇不平的現實社會闖蕩,想要拼出亮眼成績很不容易,有些人陷入懷疑自我,有些人迎合世俗價值做份可溫飽的工作,有些人按部就班接受制式的安排。在忙碌與茫然之中,不妨喝杯喝啤酒放鬆,暫別現實生活的勞累沈悶,試著透過自我對話傾聽內心的聲音,或是藉由與志同道合的親友相聚,在聊天談心間發掘自我,更加明瞭未來的方向,下定決心面對挑戰走自己的路!金牌台灣啤酒華山AR互動裝置活動將於即日起7月12日(五)至7月21日(日)限時10天登場,獨特裝置加上最強悍的6大「金」句陪你找回自己,相信人生價值由自己來定義。


▲台酒 。(圖/台酒)
 
金牌台灣啤酒結合天后蔡依林展現品牌態度
以前不可能的,現在什麼都有可能,為我們乾一杯吧!這次金牌台灣啤酒的廣告片,天后蔡依林不再是以偶像之姿接受尖叫歡呼,而是和在各領域為自己理想奮戰的人站在一起,以自身的經歷及體悟,鼓勵大家聽內心的聲音,勇敢做自己就能讓人生發光發熱。她告訴我們這個世界總是會拋給人很多問號,她曾面臨各界的不看好,也常被質疑「能唱多久?能跳多久?」,但勇敢「突破」是獲得豐碩果實的過程,改變現狀就是起身翻轉任何可能的機會。

▲台酒 。(圖/台酒)

▲限時10天!AR互動裝置活動秀出6大金句,民眾拍完照可分享至臉書。
 
金牌台灣啤酒AR互動裝置活動,邀請各位和Jolin站在一起找到自己,特別擇6款勵志金句提供挑選,按下「立即體驗」後可以跟蔡依林Jolin互動合照,掃描綁定Facebook即可上傳分享,鼓勵更多人勇敢面對挑戰,實現自我理想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也搶先整理6大金句,默默朗讀一遍都覺得激勵人心,散發著強烈的態度感:「當世界放棄你,也不放棄自己!」、「我要超越我想成為的人!」、「不被看好,我就給他好看!」、「我不讓夢想只是想想而已!」、「我是誰由我自己決定!」、「傾聽內心聲音,活出真實自我!」用驚嘆號回敬世界吧!金牌台灣啤酒AR互動裝置活動,地點位於台北華山光點走廊,限時10天,民眾趁著暑假安排一趟輕旅行,遊走在都市的文創基地,找回做自己的夢想初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