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淡水美籍華人輕生12樓墜落 社區住戶目擊嚇壞…送醫仍不治

一名美籍華裔男子疑憂鬱症自12樓墜落,送醫不治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一名美籍華裔男子疑憂鬱症自12樓墜落,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36巷,11日晚間10時許,有住戶聽到一聲巨響,發現一名美籍華裔男子(約45歲)倒臥在大樓中庭,滿地鮮血,立即報警,警消獲報到場時,男子已無生命跡象,緊急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墜樓男子獨自租賃12樓套房,日前還因憂鬱症還有到淡水馬偕醫院就醫,租屋處沒有打鬥痕跡,沒有外力介入,研判墜樓輕生,由於現場沒有留下遺書,警方正在聯繫家屬,釐清墜樓原因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