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盤烤肉吃到飽升級 2人同行贈送正宗部隊鍋

▲銅盤烤肉吃到飽升級 2人同行贈送正宗部隊鍋。(圖/豆府餐飲集團提供)
▲銅盤烤肉吃到飽升級,2人同行贈送正宗部隊鍋。(圖/豆府餐飲集團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豆府餐飲集團裡的「銅盤」吃到飽餐廳,今夏料理全新升級,除了最受歡迎的銅盤烤肉吃到飽外,加碼推出歐巴最愛的部隊鍋,從7月12日開始2人同行贈送正宗部隊鍋,其他還有用餐滿千送千、學生專屬等促銷活動,歡迎所有吃到飽控一起來嚐鮮。

▲銅盤烤肉吃到飽升級 2人同行贈送正宗部隊鍋。(圖/豆府餐飲集團提供)
▲7種不同風味肉品。

今年在銅盤吃到飽餐廳,除既有的銅盤烤肉吃到飽、辣湯年糕、韓式炸醬麵、人蔘雞粥等經典韓食料理之外,加碼升級─歐巴最愛的部隊鍋,7月12日起,只要兩人同行,就直接贈送一鍋部隊鍋。另外,銅盤四大肉品全面升級,嚴選美國安格斯黑牛、台南北門虱目魚、鮮宰大成安心雞、歐盟特選豬,吧檯上一字排開7種不同風味肉品,保留受歡迎的BBQ牛五花、咖哩雞、雙椒魚柳口味外,還加入了番茄牛五花、BBQ豬梅花、泡菜豬五花、春川辣炒雞新口味。

至於海鮮控的朋友,銅盤這一次推出海鮮瘋狂加購價,12隻南美白蝦、半斤重新鮮大蛤蜊以及120公克鱸魚厚片,只要49元。

▲銅盤烤肉吃到飽升級 2人同行贈送正宗部隊鍋。(圖/豆府餐飲集團提供)
▲海鮮49元加價購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