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在空軍一號上遇到間諜尤達! 幸好特勤發現了

▲▼蔡英文在飛機上隔空向支持者「派任務」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LINE帳號)

▲蔡英文在飛機上隔空向支持者「派任務」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LINE帳號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上任第七度出訪11日出發,她將依序訪問海地、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、聖文森、聖路西亞等4友邦,並過境美國丹佛,預計22日返抵國門,全程共計12天11夜,定調為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」。啟程之前,蔡英文在空軍一號上遇到間諜,幸好特勤發現了。

影片中,面對真正的三軍統帥,「間諜尤達」毫不退縮,總統府出勤的成員,通常包含了一位總統,與他的特勤隨扈們,但想跟上他們,「間諜尤達」需要幫手,就是志祺七七,時事型YouTuber,「偽裝成幕僚的人類,連味道聞起來都很像」,可以一邊移動,一邊拍攝,用攝影機,捕捉「總統尤達」的每一個動作,為了避免引起隨扈的懷疑,必須小心翼翼。

幸好基地的色彩,很好地掩藏「間諜尤達」的蹤跡,跟著人群上飛機,他看到了驚人的景象,出訪前的蔡英文低著頭看著資料,似乎是在為出訪做準備。透過「間諜尤達」的幫助,捕捉到了「總統尤達」機密的一天,但不是所有的「間諜尤達」都能順利脫身,最後還是被特勤發現了。

但出乎意料的,「間諜尤達」並沒有受到驅逐,經過「總統尤達」的確認,被友好地接納了,而間諜尤達,也成功地捕捉了「總統尤達」的一天。蔡英文在間諜尤達背後寫上「台灣,願原力與你同在」。

原來這是總統專機開箱特別企劃,蔡英文與YouTuber再度合作,這次合作的對象是志祺七七、阿滴,而所謂的「間諜」其實是尤達。蔡英文11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,她目前正在太平洋上空,準備過境美國,前往加勒比海友邦進行訪問, 志祺七七在她出訪前帶著阿滴來開箱她平常在國內搭乘的空軍一號,「但他們以為我不會發現他們帶了個小跟班嗎?」

這次出訪定調為「自由民主永續之旅」。蔡英文出訪前於機場發表談話,要和全世界分享台灣價值,帶領國家走出去是總統最主要的任務,這次要向國際傳達三個台灣主張,第一,台灣會和國際共享自由開放的價值,作為海洋國家絕對不會把自己封閉在台灣海峽的一角,透過出訪也會尋求更多的商機及可能性。

蔡英文提到,第二,台灣會堅定守護民主制度,面對境外勢力滲透是民主國家共同面對的挑戰,需要彼此相互合作、確保民主制度的穩固;第三,以永續發展為目標,繼續與友邦國家合作。此外,這次出訪會透過社群媒體,把台灣在國際舞台的成就、拚外交的成就,最即時的介紹給國人同胞,「現在我們就要出發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