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亂跟流行!不適合談姐弟戀的3個星座男 天秤竟是隱性大男人

▲不適合談姐弟戀的3個星座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看似樂趣十足的姐弟戀,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。

編輯/Molly 圖/翻攝自unsplash

演藝圈近來喜事連連,從志玲姐姐閃嫁小7歲日本男星AKIRA,到楊丞琳、李榮浩熱戀4年多修成正果求婚成功,這兩對甜蜜滿滿、邁向幸福結局的名人佳偶恰巧都是姐弟戀,一瞬間姐弟戀好像頗讓人嚮往。但其實也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姐弟戀,像是有些星座男天生衝動急躁,活像任性小男孩;也有大男人主義至上、自我中心型的,如果姐弟戀遇到以下3個星座男,真的要好好考慮一下。

▲不適合談姐弟戀的3個星座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牡羊男急躁衝動,容易讓姐姐女友覺得像是任性小男孩。

牡羊座
一說到牡羊座,大家都會馬上浮現熱情、衝動、直腸子等印象,直來直往的個性讓人喜歡,但是較缺乏耐心、脾氣也比較衝,尤其討厭受拘束的牡羊男,如果交了姐姐系女友,更會顯得像是任性的小男孩,容易因為「姐姐」的管東管西覺得不舒心。加上很多女生心志都比男生更早熟,姐姐女友也很容易會覺得牡羊男太急躁、不夠懂事穩重,久而久之,彼此間相處摩擦必定不少,自然難長久。

▲不適合談姐弟戀的3個星座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大男人主義的獅子男偏好溫順柔和、聽話的小女人。

獅子座
天生有王者風範的獅子座,有很強的領導能力,也因此喜歡被人依賴,獅子男更是容易有大男人主義,本來就比較喜歡溫柔順服、喜歡撒嬌的小女人類型,所以壓根不會想談姐弟戀。就算真的遇到喜歡的年長女性,他們也希望對方的心理年齡是比較小的、比較好掌控的,這樣的對象他們才比較可能會接受,但通常這樣的「姐姐」很少見,也因此姐弟戀發生在獅子男身上的機率可說是少之又少。

▲不適合談姐弟戀的3個星座男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▲天秤男表面看似不在意,心裡卻會有疙瘩。

天秤座
喜歡維持平衡狀態的天秤座,對於和諧、公平很在意,但天秤男其實有隱性的大男人主義,雖然表面看起來優雅高尚、風度翩翩,可心裡卻會很在意條件的對等,加上好面子的個性影響,只想讓人看到好的一面,當跟姐姐女友在一起時顯得弱勢的話,雖然嘴上不說,但心裡卻會一直有疙瘩,長久下去當然會影響兩人感情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