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少女疑似遭母親同居人性騷擾 網友呼籲:救救這個女孩

▲少女疑似被母親同居人在公車上性騷擾。(圖/擷自爆料公社)

▲少女疑似被母親同居人在公車上性騷擾。(圖/擷自爆料公社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網路爆料公社11日網友PO文,有女子疑似在公車上遭強吻撫摸等性騷擾行徑,經截錄對話後擔心有家暴和性侵之嫌,網友大則罵「變態、超噁」並呼籲救救該女孩;警方接獲報案並攔下公車但該2女1男已不在公車上,讓報案人十分後悔,沒叫司機直接開到警察局;警方正就相關資料全力偵辦中。

該網友寫下目擊過程、對話表示,原本想逃下以車的少女被男子拉住後說:「我不要睡、要睡你們二個自己睡。」隨即疑似少女母親的婦人徒手打少女頭、手說:「你頭腦壞掉嗎?」而男子則強抱少女「我對你那麼好,你就忍耐一下!」,只見少女垂下頭,似乎已經放棄逃生的念頭,除顫抖著身軀,眼神卻早已渙散,男子還說「我們並不一定要結婚,我們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

為了救援該女孩,呼籲網友一同出力揪出這變態男,杜絕性別的性騷擾甚至性侵。網友除大罵變態外亦幫高調大推特推,希望救救該名女孩。

對此,大溪警分局表示,經查該案發生時間為9日21時許,一部由中壢開往大溪編號5098號公車,有乘客於中壢區忠貞國小站上車後,發現在車上有一名陌生男子對一女子有性騷擾之行為,該名乘客於大溪區埔頂路一帶下車後立即向警方報案。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多名警網線上搜尋該部公車,於大溪區康莊路與信義路口將該公車攔停,經警方上車查看並未發現報案人所指述之一對女子及該名男子。另警方也同步聯繫報案人了解案情經過。並依據報案人所提供之資料,立即調閱沿途監視器,迅速通知相關人到案說明後依法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