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潔癖歐告「站著泡澡」超乖巧! 腳痠露圓滾滾無辜大眼萌翻網

▲▼歐告洗澡睜大眼超萌。(圖/粉絲專頁「趨吉避凶黑犬糰」授權提供) 

▲歐告洗澡睜大眼超萌。(圖/粉絲專頁「趨吉避凶黑犬糰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呂佩倫/採訪報導

別人家的狗都特別乖!台南歐告「糰子」這天被帶到浴室洗澡、泡藥浴,乖巧的牠不但沒有亂動尖叫,反而安靜的站在泡澡桶裡,露出圓滾滾的大眼睛,超萌表情讓人心瞬間融化!飼主將這段入浴影片上傳到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,讓上千網友被糰子萌翻按讚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訪問時表示,糰子因為皮膚過敏的關係,每2個禮拜必須洗澡、泡藥浴一次,藉此緩和皮膚過敏的症狀,所幸糰子非常喜歡洗澡,會自己進浴室等待,準備享受SPA服務。影片中糰子其實泡得非常舒服,不過因為牠有點潔癖,因此不願意坐著泡澡,站太久腳痠才會露出無辜的表情!

▲▼歐告洗澡睜大眼超萌。(圖/粉絲專頁「趨吉避凶黑犬糰」授權提供)

▲糰子和哥哥感情很好。

糰子目前一歲多,平時乖巧聽話,但有嚴重的潔癖,跟家人出外吃飯時,寧肯站著半小時,也不隨意坐下,但是一到椅子上就會立刻坐著或趴下,十分地聰明!同時牠也是個非常有主見的孩子,遇到不開心的事就會愛哭又愛生氣,例如牠只喜歡馬麻幫忙洗澡、剪指甲,換成哥哥來就氣噗噗,甚至還會發出恐龍聲嚇人。

▲▼歐告洗澡睜大眼超萌。(圖/粉絲專頁「趨吉避凶黑犬糰」授權提供)

▲黑「汪」牙膏。

▲手作魂大爆發!哥花8小時製作「黑汪牙膏」。(圖/網友永昌授權提供)

▲哥哥幫糰子剪指甲,糰子氣噗噗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糰子泡澡影片被上傳後,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被萌翻,也有人留言,「好乖!不吵不鬧」、「我都融化了」、「眨眼睛太可愛啦」、「太可愛了,害我看了10次!」、「眼睛大大的好可愛」、「這個飛機耳我可以為你降落」、「歐告就是古錐」、「敵不動我不動的概念」、「不會讓我失望的永遠是別人家的狗」。

 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米克斯糰子歐告黑狗泡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