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祂一臉「血肉模糊」貼上來…保全男驚逃慘遭阿飄推下樓 求助城隍得安寧

▲▼  霞海城隍爺2020渡海來台200年!2019台北霞海城隍文化節6/1起跑(圖/台北霞海城隍廟提供)

▲原PO單位上的組長家中鬧鬼,到城隍廟求了東西回家「淨一淨」,事件才終於落幕。(示意圖/台北霞海城隍廟提供)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,他剛進保全公司上班時,同哨點組長的老婆常打電話來鬧,說她身體很不舒服,還想要自殺;後來有陰陽眼的原PO到組長家拜訪,「他老婆身邊跟了個臉爛掉的人,祂知道我看得到,還整張臉湊過來」。事後組長到城隍廟求了東西回家淨一淨,老婆的狀況才終於好轉,原本跟在她身邊的「爛臉人」也不見了。

原PO在《鬼靈異公社》分享,2、3年前他剛進保全公司時,同哨點的組長常接到老婆的電話,「我老婆整天獨自在家,看到有人一直跟著她,她怕得想去自殺;要她出來走走,也不要。一直打電話來鬧,有夠煩…」;為了這件事,組長找了很多法師、道士到家裡幫忙卻都沒用,乾脆請原PO到家裡看看。

組長跟老婆2個人住,當天原PO一進組長家門,就感覺右手邊的房間「靈氣很強」,隨即一張臉從房裡探出來…他假裝沒看到,繼續跟組長老婆打招呼,「她氣色非常差,身邊還跟了個臉很大,整個臉爛到血肉模糊的人;祂知道我看得到,還把臉湊上來」。

一行人走回剛進門右手邊「靈氣很強」的房間,組長介紹說,「這間以前是我老婆在睡的,她每次睡這都感覺脖子被人掐著,受不了才改睡隔壁」;原PO一進房就感受到強大邪氣,他的情緒也受到影響,「感覺快抓狂,很想殺人」。原PO驚覺不妙,只想趕緊離開,下樓梯時也不敢大意,緊抓著扶梯慢慢往下;不料房裡竟追出一隻幽靈,在梯間狠推了原PO一把,害他差點踩空…原PO當場抓狂,那幽靈才被嚇跑。

事後組長聽從原PO建議,到台中清水的某間城隍廟,求了東西回家淨一淨,老婆才說:「感覺那東西不見了,家裡變乾淨了」。原PO再次見到組長老婆時,之前跟著她的「爛臉人」不見了,她不但氣色好了許多,也不會再想著要自殺。

網友看完驚呼連連,「很佩服原PO看到飄可以無動於衷」、「感覺好可怕,一進去就看到…」、「我的雞皮疙瘩一直冒起來」。原PO也補充道,「剛開始我(看到飄)也快嚇死,到後來就無感,經歷了那麼多生死,更懂得愛惜生命」。

也有網友提供建議,「鼓勵大家有事去大廟問,好兄弟的事,就找城隍爺或地藏王菩薩」。

原文連結

出稿時間:19:51

更新時間:23:31(新增網友留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