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負氣翹家11天 臉色發白蹲路邊喝水充飢...母飆淚緊擁

▲▼男大生負氣離家,臉色發白蹲路邊喝水充飢,警尋回通知母親,母親當場飆淚緊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大生(右一)負氣離家,臉色蒼白蹲路邊喝水充飢,警通知母親領回當場飆淚緊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投1名男大生,日前與母親大吵一架後負氣離家,沒想到11天以來完全失聯未返家,家屬報警後展開調查,警方在6日發現男大生蹲坐路邊臉色發白,緊急將人帶回派出所,母親獲報到場當場飆淚緊擁愛子。

警方調查,20歲的蘇姓男大生,6月26日與母親大吵一架,沒想到竟負氣離家出走,家屬苦等3天後報警處理,中正一分局警方在6日下午4時許,在公園路1處超商前找到蘇男,發現蘇臉色發白,旁邊僅有幾瓶礦泉水空瓶。

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巡佐王永勤、警員洪孟辰及李華軒等3名員警見狀,緊急將蘇男帶回派出所,並購買食物給蘇果腹,最後查詢發現蘇男為協尋之失蹤人口,緊急通知家屬到場。

滿臉淚痕的蘇母一到派出所,馬上抱著兒子飆淚,並向警方表示,兒子患有心臟疾病,離家至今已經11天,且多日未服用藥物相當擔心兒子安全,也相當感謝警方協助找人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鐵路警察局「寄居」台北車站5年 陳抗加班還要掏腰包「吹冷氣」

影/超懶駕駛「開車溜毛小孩」 網轟:腦X飼主…不怕有報應嗎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