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婚夫跟婚企跑了!新娘傷心賣無緣白紗 網友喊:買下會受詛咒吧!

▲▼新娘賣掉無緣白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onna Bettiss)

▲新娘賣掉無緣白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Donna Bettis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白紗對每個新娘來說,都是無可替代的存在,但是英國一名女子卻打算將她的白紗放上網賣掉,因為她「從未穿過」這件美麗的婚紗,原因是她的未婚夫竟然在婚禮前夕,選擇跟他們的婚禮企畫在一起,所以決定上網以600英鎊(約台幣2萬3220元)的價格,賣掉這件價值1800英鎊(約台幣7萬元)的「傷心回憶」。

28歲的貝蒂斯(Donna Bettiss)在2018年與30歲的男友詹姆斯(James Routledge)才認識6個月,就決定要攜手步入禮堂。他們找來了男友的同事佩姬(Paige Hannington)擔任婚禮企畫,負責打點婚禮上的所有細節。貝蒂斯說,當時她們一起討論了非常多次,「佩姬真的幫我很多。」沒想到最後連未婚夫都一起被佩姬打點走了,更離譜的是,佩姬自己也是新婚太太,她為了詹姆斯拋棄了自己的丈夫。

「當詹姆斯告訴我要取消婚禮時,我真的傷心欲絕,待在房間哭了四天沒有出門。」直到現在她終於又遇見了新的伴侶,才讓貝蒂斯決定賣掉那件深埋在衣櫥裡,那件從未有機會穿上的白紗。然而當初背叛她的詹姆斯與佩姬也已經結婚,還遇有一個女兒。

對此網友紛紛表示,「好險不是結婚後才發生,不然還得離婚」、「認識6個月就結婚真的太衝動」、「如果婚企有婚顧公司的話一定要告死她」、「簡直就像八點檔」、「誰敢買這件受詛咒的婚紗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