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民眾嚇阻警告!內湖橘衣怪男沿路伸手「探索每台機車」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內湖區東湖國小附近,10日晚間竟出現不明男子沿路對每台機車伸出「魔爪」,試圖開啟未鎖好的機車置物箱。有路過民眾將過程用手機錄下來並PO上臉書社團「內湖讚」,提醒大家多多注意。

▲▼可疑橘衣男伸手探索每台機車置物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內湖讚》)

▲可疑橘衣男伸手探索每台機車置物箱,看是否能撈到寶?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內湖讚》)

原PO老公在留言處補充說,該男子疑似精神狀態不佳,沿路對每台機車置物箱都試圖撬開,太太發現後馬上將機車騎到他面前狂按喇叭示警,並大聲警告,但男子卻好像完全聽不到,頭也不抬地繼續「探索」下一台機車。原PO老公指出,在錄影前就有看到男子發現一台車箱未鎖的機車,翻找一下後,未尋獲值錢物品便直接蓋上椅墊,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。最後原PO才拿出手機,由後座的大兒子錄影跟拍。

原PO老公也稱,他趕到現場後,有跑去告知旁邊店家注意該名可疑男子,店家老闆及店內客人也站出來大聲警告他別亂來,但男子依然呈現「無敵狀態」繼續探索。網友看到PO文後紛留言:「好可怕」、「其實只要把車頭斜版拆開,裡面有條車廂線一拉,車廂就開了,動作快的話不用15秒就搞定」、「好險我停到地下室了」、「可能是社會太敗壞,現在只要不是拿刀亂殺人都覺得萬幸」;還有人反諷「人家只是好心『檢查』大家有沒有關好車廂蓋而已」。

警方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民眾報案,但只要一接獲通報,將會調閱監視器進行調查,以釐清男子行為動機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保母疑虐嬰「天天摔2次」腦出血 2個孩子的爸爸抱屈:不可能

汐止街友躺長椅睡!他好心勸「別寒冬露宿」 慘遭鐵條K頭險死

套房裡飄出陣陣惡臭…獨居老人倒臥在地 死亡至少3天才發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