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馬麻喊「握手」!哈士奇當場愣住 下秒舉雙手飛撲:都給你~

 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哈士奇外型帥氣但經常做出天兵的行為,可這就是飼主們愛牠的地方阿!抖音APP用戶「624242812」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是有隻哈士奇這天聽到馬麻說「握手」的指令,當下牠先是愣住了一下,不過很快牠便舉起雙手撲上去,逗趣又可愛的模樣笑翻許多網友!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影片中可以看到,哈士奇一看到馬麻把手伸出來,立刻歪著頭傻傻地看著,接著下秒牠居然站起身子來,並且舉起雙手打在主人手上。後來馬麻仍不死心,堅信愛犬能乖乖地只伸出一隻手,於是又再試了一次,但最後的結果仍和先前一樣,眼看哈士奇一臉燦笑的模樣,讓主人看得哭笑不得。

馬麻喊握手!哈士奇舉雙手飛撲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24242812」)

▲哈士奇聽到握手的指令,先愣住了一下,接著舉起雙手飛撲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24242812」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麻喊握手!哈士奇舉雙手飛撲。(圖/翻攝自抖音APP用戶「624242812」)

▲哈士奇雖然思想邏輯有點跳,但這就是牠的可愛之處阿!

這段影片日前被網友分享到各個寵物社團,目前已累積6千多個按讚數,數百人看到哈士奇超二的行為,紛紛留言笑說,「二哈只是太聰明了,一次給兩隻手給主人握」、「哈哈哈太可愛了啦」、「這次我看過最荒謬的握手版本XDD」、「很漂亮的二哈,主人平常一定超疼的」、「二哈握手的風格也太獨特了」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更多精采影音:

關鍵字: 哈士奇二哈握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