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手借校犬當枕頭躺!上課鐘響起…她尷尬求救:要怎麼辦?

布朗妮過得太幸福啦!(影/網友Vanessa Lin授權提供,下同)

實習記者劉芊妤/採訪報導

米克斯「布朗妮」是學校的當紅炸子雞,粉絲常利用下課時間來找牠玩耍!這天有小朋友擔心布朗妮睡在大理石地板不舒服,便將手墊在牠頭下。但當上課鈴聲響起,學生拼命苦笑不知該如何是好,飼主Vanessa Lin見狀笑說,「把手輕輕抽走就好啦!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米克斯布朗妮。(圖/網友Vanessa Lin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乖乖睡覺覺喔!

Vanessa Lin接受《ETtoday寵物雲》採訪時說,「每節下課小朋友都會來辦公室找布朗妮,當牠準備躺下睡覺,馬上就有人用手去接,給牠當枕頭躺。」逗趣的是,大家聽到鐘聲響起,尷尬地說「oh my god!把手抽開會吵醒布朗妮。」看到大家寵溺愛犬的模樣,馬麻搖頭笑說,「布朗妮快被慣壞!萬一回家沒人給牠當枕頭,睡不著覺怎麼辦?」

▲米克斯布朗妮。(圖/網友Vanessa Lin授權提供)

粉絲芭蕾舞姿摸校犬

這段影片吸引許多網友按讚留言,「真的3千寵愛於一身啊!」、「超級可愛」、「名副其實的掌上明珠」、「手留下吧」、「汪:不要走~~」、「布朗妮被寵壞了」、「我也想報名哈哈」、「狗狗表情療癒又可愛。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米克斯布朗妮。(圖/網友Vanessa Lin授權提供)

▲專業吸狗粉。

關鍵字: 米克斯校犬領養學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