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寶島時代村寫生比賽報名 總獎金超過18萬元

▲草屯寶島時代村舉辦寫生比賽,獎項十分豐富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草屯寶島時代村舉辦寫生比賽,獎項十分豐富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南投報導

南投縣草屯鎮寶島時代村舉辦寫生比賽,比賽分為國小組、國中組、高中組及社會組,優勝者除能獲得超過18萬元的總獎金,也將贏得價值超過6萬元的酒店豪華住宿券,即日起開放報名參加,比賽時間至8月15日截止,有興趣挑戰的民眾歡迎把握機會。

南投縣地標之一的草屯寶島時代村,為帶動地方觀光產業並留下民眾心中純樸草屯的美好,與南投縣政府教育處一起舉辦「第2屆美麗寶島繪畫寫生比賽」,除了原本寶島時代村提供超過18萬元的獎金,11日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,更加碼贈送總價超過6萬元的住宿券,獎項十分豪華。

國小組至社會組報名費分別為:200、300、500、600元,各組別前三名都能獲得獎金,冠軍獲獎金額則為:社會組3萬元、高中組2萬元、國中組及國小組則是1萬元,且除了前三名,佳作也能獲得最高5000元的獎勵,總獎金超過18萬元。寶旺萊6號花園酒店更在今日特別加碼,提供單房最高價值8800元的豪華住宿券,總價超過6萬元。

寫生地點為寶島時代村內,比賽時間從早上9時開放到下午5時,畫具不限、現場交稿,且參賽者可享免費入村,陪同者最多4位可享100元優待票入村,即日起開放報名參加,8月15日截止,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。

報名詳情參閱寶島時代村臉書專頁:www.facebook.com/twtimes/

▲比賽總獎金超過18萬,還加碼贈送總值超過6萬元的豪華酒店住宿券。(圖/寶島時代村提供)

▲比賽總獎金超過18萬,還加碼贈送總值超過6萬元的豪華酒店住宿券。(圖/寶島時代村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