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房裡飄出陣陣惡臭…獨居老人倒臥在地 死亡至少3天才發現

▲▼汐止獨居老人倒臥在地死亡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汐止60歲獨居老人倒臥在地,死亡時間至少3天以上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,下同)

記者孫于珊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某社區,一名獨居老人死在家中至少3天皆無人發現。11日下午2時許,有民眾向該社區主委反映說,聞到同層樓某間民宅內傳出惡臭,經主委會同警方進入該民宅的某間套房內時,竟發現屋內一名60歲劉姓男子倒臥在地,已明顯死亡。

警方推測死亡時間約有3日以上,而現場無打鬥痕跡,也沒有遺書,僅有心臟病用藥,初步研判排除他殺,疑似因心臟病發猝死。目前警方尚在現場勘查,男子家屬也在調查聯繫中,而正確死因也有待檢察官釐清。

▲▼汐止江山萬里社區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【更多新聞】

保母疑虐嬰「天天摔2次」腦出血 2個孩子的爸爸抱屈:不可能

影/甩狗重摔!台師大UBA女星認了「狗尿沾手」抓狂 動保處:罰金最高200萬

汐止北港溪旁獨留1支拐杖 女離家失聯被發現倒臥河道身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