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僅9人!台女警曾馨儀獲「國際女警協會傑出表現獎」

▲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偵查員曾馨儀優異工作表現、榮獲國際女警協會傑出表現獎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曾馨儀工作表現優異,獲國際女警協會傑出表現獎,刑事局長黃明昭頒獎表揚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很厲害!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偵查員曾馨儀工作表現優異、榮獲國際女警協會(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Women Police,IAWP)「傑出表現獎」(Excellence in performance),IAWP年度表揚獎每年共遴選全世界自由民主國家執法人員,全世界總共僅有9名得獎人,該獎項區分為年度模範警察獎等9項類別,曾員是台灣第一位獲此殊榮的女警官。

▲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偵查員曾馨儀優異工作表現、榮獲國際女警協會傑出表現獎」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曾員因在打擊跨國犯罪上有傑出表現,她曾與歐洲刑警組織Europol合作破獲羅馬尼亞電詐案、與澳洲聯邦警察合作緝捕東南亞毒販、與泰國皇家警察共同破獲詐欺車手案等,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女警堅強實力,展現台灣在打擊跨國犯罪的優異成就。

曾馨儀為中央警察大學第76期畢業,2014年從北市警局調任至刑事警察局國際刑警科服務,曾員虛心學習各種外勤、國際犯罪偵查技巧,加上優異的外語能力,經常與其他國家執法機關合作。曾員將於今年9月前往IAWP組織舉辦的美國阿拉斯加世界年會,與其他得獎者一同上台接受表揚,讓台灣女警的軟實力被世界看見。


 【其他新聞】

影/造假蘇貞昌追悼殉職警丟筆影片 警48小時查獲「韓粉」工程師涉案

誆稱費玉清澳洲演唱會 揪打工團兩周騙上百本護照

蘇貞昌赴鄉親告別式丟筆! 遭移花接木成不尊重殉職勇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