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竹警輪值17天守護!罷工空姐遞卡片「親愛的警察哥哥們」致謝

▲桃園空服員工會罷工空姐在6月底私下寫卡片感謝警方辛苦執勤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空服員工會罷工空姐在6月底私下寫卡片感謝警方辛苦執勤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空服員工會罷工17日後,本月6日在勞資雙方簽定團體協約後宣告落幕,有參與罷工空姐私下遞交感謝卡片給現場執勤的蘆竹分局員警,感謝警方無怨無悔付出;卡片內容中簡短寫下,「雖然大部分的我們不樂見此事,也希望盡快落幕,感謝你們支持與幫忙,讓大家進出公司安全無虞,辛苦你們了!」

罷工空姐在卡片中寫下,「親愛的警察哥哥們,先為罷工事件向您們說聲抱歉,雖然大部分的我們不樂見此事,也希望盡快落幕,感謝有您們的支持與幫忙,讓大家進出公司安全無虞,辛苦您們了,請一定保重身體,為您們加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桃園市警察局蘆竹分局員警在罷工期間辛苦執勤,贏得空姐肯定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警察局蘆竹分局員警在罷工期間辛苦執勤,贏得空姐肯定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蘆竹分局長李建民指出,蘆竹分局與保一總隊在罷工期間,每天出逾200人次在現場維持交通、勞資雙方進出大門安全。警方專案勤務執行期間,為確保勞資雙方權益與安全,24小時派員在現場戒護與維持秩序,由於罷工現場緊鄰桃園交通要道南崁交流道,為降低交通衝擊,蘆竹分局投注相當多警力在交通疏導上,再加上正值梅雨期間,忽晴忽雨、與動輒35度的高溫,讓執勤員警倍增辛苦。

罷工事件落幕後,桃園市警局局長陳國進10日委請督察長許錫榮帶茶葉與咖啡,前來蘆竹分局慰勞員警辛勞,也向員警感謝罷工期間辛勞付出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郭芷嫣嗆「加料」神隱!警發通知約談:限期10日內說明

►罷工結束長榮航空南崁總部前淨空 員工:久違的交通順暢

►郭台銘走訪中壢「忠貞市場」!送出親筆簽名帽:有緣人才拿得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