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新北坪林映象之旅露營區5人受困溪中 1人失蹤持續搜索

記者羅志華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坪林區上德村的映象之旅露營區,7月11日下午3時許驚傳遊客受困溪中,9位受溪水暴漲影響的民眾中,有4名落水被沖走;另外5位受困遊客中還包含3位小孩,在礁石上驚險求救,溪水十分湍急。消防隊獲報緊急到場,已將3位落水民眾救上岸;另5位受困民眾則利用繩索救援,已救起4位。剩下1位落水的37歲黃姓男子仍在搜索中。

消防隊呼籲,民眾夏日戲水應注意安全,若察覺溪水暴漲徵兆,應儘早上岸,以免發生憾事。

▲▼坪林露營區遊客困溪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▲新北坪林映象之旅露營區5名遊客受困溪中,消防隊到場緊急救援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▼新北消防局提醒民眾,夏日戲水應注意溪水暴漲的徵兆,以免發生憾事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▲▼坪林露營區遊客困溪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出稿時間:15:40

更新時間:15:59(新增現場照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