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梅根「抱小孩方式」嚇壞眾人! 小亞契眉頭緊皺快溜下去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自亞契(Archie)小王子出生以來,外界的目光全圍繞在他身上。梅根10日以一身輕便裝扮出現在馬球賽場,懷中也抱著2個月大的亞契,她不時用溺愛眼神看著寶貝兒子,只是新手媽媽帶起孩子來免不了有些生疏,大批網友們看到她抱小孩的方式,都忍不住替小亞契捏一把冷汗。

據CNN報導,位於薩里(Surrey)的比林貝爾馬球俱樂部(Billingbear Polo Club)10日舉行威廉王子與哈利王子的慈善馬球賽,梅根抱著亞契一起到場支持,當天嫂嫂凱特也有帶5歲的喬治、4歲的夏綠蒂及1歲的路易斯前往觀賽。

從曝光的照片來看,梅根抱小孩的手勢似乎有點不自然,使得亞契也不舒服地皺起眉頭,雖然看得出她很小心翼翼的護著兒子,但這種抱嬰兒的方式讓旁人都非常緊張,網友也很擔心亞契會不會不小心掉下去。

不過,仍有不少人紛紛替梅根說話,新手媽媽帶小孩本來就需要學習,況且梅根看起來也很細心地照顧著孩子,還拿出小毯子蓋在亞契身上,大家就別太怪罪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