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菱「Pajero Sport」改款預告現身!運動越野休旅車臉變帥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以 Mitsubishi Triton 衍生的 Pajero Sport 在東南亞市場廣受歡迎,而隨著 L200 / Triton 中期改款車型於去年底發表之後,近日 Mitsubishi 則宣佈新款 Pajero Sport 也即將現身。

從官方預告圖來看,新款 Pajero Sport 的車頭採用了品牌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式設計語彙,可以看見更加棱角分明保險桿設計,與 Expander 相當類似,而頭燈也換上 LED 燈組,展現更為動感的面貌。

內裝方面,飾板上將採用更多的軟質塑料提升質感表現,中控台的冷氣出風口、空調功能鍵都經過重新調整,高規車型上將提供 360 度全景停車輔助系統,以及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、盲點偵測系統、後方交通來車警示等主被動安全配備。

動力表現上,預料延續採用 2.4 MIVEC 柴油渦輪增壓引擎,最大馬力 181ps、最大扭力 430Nm,並搭配 8 速變速箱、Super Select 4WD 系統,以及 Gravel、Mud / Snow、Sand 和 Rock 等駕駛模式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