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崴體感賽車電競平台 前進澳洲布里斯本亮相

▲智崴體感賽車電競平台 前進澳洲布里斯本亮相。(圖/智崴提供)

▲左起為智崴處長江安、澳洲台灣之友協會秘書長勞倫斯昆利文、高雄市政府處長王智立。(圖/智崴提供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智崴今(11)日將首次研發出的新型小型化體感電競平台「體感賽車平台」,前進澳洲布里斯本參加亞太城市峰會(Asia Pacific Cities Summit),讓來訪的貴賓都能透過智崴的體感科技,仿如親臨賽車場般奔馳在各個賽道當中。

智崴過去10年來投身於體感科技產業,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飛行劇院供應商,但是研發腳步並未停歇,近年來紛紛推出各種中小型體感模擬設備,像是去年智崴推出個人化體感電競平台,參加2018年IESF在高雄舉辦的電競大賽,吸引許多電競好手的目光,紛紛前來詢問體驗。

▲智崴體感賽車電競平台 前進澳洲布里斯本亮相。(圖/智崴提供)

▲左起為Councillor Steven Huang、智崴處長江安、澳洲台灣之友協會秘書長勞倫斯昆利文、高雄市政府處長王智立。(圖/智崴提供)

智崴自2016年起在高雄市政府引薦下,已與布里斯本市積極展開雙方互動,並在布里斯本市前市長庫爾克(Graham Quirk) 2016年底,參加高雄舉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期間,前來參訪智崴資訊,並體驗飛行劇院,這次智崴再參與亞太城市高峰會,將個人化的體感賽車電競平台在高峰會中展示。

今年布里斯本舉辦的亞太城市高峰會以「Driving Cities through Business and Innovation」為主題,而智崴的體感賽車平台就是透過軟硬體的科技整合,將Driving Cities以個人化體感模擬設備呈現,還有千餘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嘉賓現場體驗。

▲智崴體感賽車電競平台 前進澳洲布里斯本亮相。(圖/智崴提供)

▲Amazon首席科學家Andreas Weigend(右)與智崴處長江安(右)討論體感賽車電競平台。(圖/智崴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