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野兔咚咚過馬路…下一秒「大字形飛高高」 Google街景全都錄

▲▼野兔,Google Map,街景服務,地圖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 ▲野兔疑似被撞飛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眼尖網友瀏覽Google Map街景地圖時,發現相機捕捉到野兔疑似被撞飛的畫面。1隻灰棕色野兔站在波蘭鄉間小徑上,卻在下張照片裡飛到半空中,還留下模糊殘影,似乎受到強力撞擊。一連串畫面被分享到網路論壇《Reddit》後引起討論,網友留言表示,「希望牠還活著……。」

▲▼野兔,Google Map,街景服務,地圖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野兔疑似被車子撞到,留下殘影。

在波蘭畢亞拉德羅加(Biala Droga)鄉間的街景照片中,小野兔站在小徑旁邊,已經做出預備跳躍的姿勢,想要穿越馬路,下一秒卻四腳朝天地被拋到半空中。

根據《獨立報》報導,從照片中可以研判,野兔應該是被車輛撞飛了,但是無從得知牠是否安然無恙地離開,也看不出來肇事交通工具是什麼,也許駕駛根本沒有察覺這起意外。

Google公司在全世界各地主要城市都派出街景車,在汽車、摩托車或者雪地車等交通工具上,安裝360度照相機捕捉道路實際畫面,為其線上地圖服務蒐集詳盡資訊,但也曾經鬧出許多笑料。

【相關報導】

鄙視回眸被拍!Google街景貼心馬賽克 飼主笑:狗也有隱私

Google街景拍下男子滾落台階 網友:跌在你身痛在我心

Google街景出現「陰魂不散汪」 牠猙獰臉亮相...網笑噴

關鍵字: 野兔Google街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