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巨型狼牙棒」仙人掌直插擋風玻璃! 差幾公分駕駛就沒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亞利桑那州皮馬郡日前發生一起詭異意外,39歲汽車駕駛史考特(Kai Scott)差點「被巨型仙人掌插死」,從曝光畫面來看,這支超大仙人掌宛如一根電線桿一樣粗,上頭長滿一排排小刺,就這樣直挺挺地捅穿擋風玻璃,差不到幾公分就直接插在駕駛座上,實在是險象環生。

▲▼巨型仙人掌直接插進擋風玻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仙人掌再往旁邊偏一點駕駛可能就會喪命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據Tucson.com報導,史考特聲稱,他行經圖森(Tucson)路段時,汽車突然失去控制,直接衝向路旁一株巨型仙人掌。堅硬的仙人掌當場插進擋風玻璃內,幸好當時副駕駛座沒有乘客,否則應該會被這「狼牙棒」般的仙人掌擠扁。

皮馬郡副警長傑里尼歐(Daniel Jelineo)指出,史考特很幸運地沒有受到什麼傷,但前座的擋風玻璃全毀,玻璃碎片全噴進車內,且史考特精神狀況非常不佳,疑似疲勞駕駛才會釀成意外,因此現場將他逮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