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明天是我最重要的日子!」酒店妹嗲聲超酥麻 LINE撩男手法大破解

記者邱中岳、陳雕文/台北報導

●男人才了解男人!

▲▼酒店妹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酒店加賴釣魚,時不時上傳正妹、性感照片勾引純情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「明天是我最重要的日子,我希望你能參與…」酥麻的女聲總能讓純情男失去理智,一頭栽進剝皮酒店的愛情陷阱,但都只是「變聲器」的魔術,因為操弄這一切的,是群躲在機房裡的「男人們」!只能說,男人才了解男人呀!

●剝光你的皮!

酒店人員在日前開始透過LINE建立一般帳號,以贈送免費貼圖等方式釣魚,再用聊天機器人與上鉤民眾聊天,為了增加可信度,會時不時上傳性感照片,就連現實生活發生地震,對方都會說「剛剛是不是有晃一下」,如今更進化成「獻聲」乞求民眾去酒店陪她,讓你以為是真人。

▲▼酒店妹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你以為之後見面的酒店妹長這樣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但最後都會導到「星期六能到店裡找我嗎?只要帶低消8千(或5千8)就好」、「明天是我生日你能來店裡找我幫我過生日嗎?」一般人看到或聽到這價格,可能也瞬間清醒了,但還是會有純情男被騙,踏進了剝皮酒店…

▲▼酒店。(圖/鏡週刊)

▲其實長這樣...全是男的!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有老司機分享經驗,「有些人傻傻想靠幾千元和夢中情人相遇,走進去(酒店)絕對被剝幾層皮,沒噴個幾萬元根本出不來,最多就是來一個妹子給你摸摸手,也不會是LINE上跟你聊天的人啦,因為跟你聊的都是男人」

台北市警方去年5月破獲大安區一處大樓的「call客」機房,辦公室裏頭,坐著19個男人正在用LINE釣魚,並跟上鉤者「談戀愛」,警方調查發現,這群男人們誘騙純情民眾到酒店消費,並以各種名目要錢,最高受騙金額高達200萬!

●靠實力單身沒什麼不好

老司機喊話,「醒醒吧!不會有個女的(而且還超正)會不經意的加你LINE還自顧自聊個不停,甚至關心你的生活狀況,過一段時間還說想跟你交往,如此誇張的劇情可能只會在A片或夢境中出現。」

警方表示,4、5年前剝皮酒店的攬客方式是透過陌生女子的CALL客電話,用甜美嗓音說曾在哪見過面,進一步套關係、培養感情,讓尋芳客以為找到真愛,後來演化成透過LINE,以聊天機器人方式噓寒問暖,配合甜言蜜語及照片,如今再加碼以變聲器「獻聲」,無非是想讓渴望愛情的人落入陷阱。

▼有些剝皮酒店派出漂亮的妹子,讓你心癢癢噴了幾十萬但可能連小手也牽不到。(圖/資料照,照片非當事人以及酒店)

▲▼酒店妹。(圖/資料照,照片非當事人以及酒店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