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捷運睡醒眼前「挺一根」…她PO影片怒轟噁心 網酸:女生激凸也算變態?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男人生理反應較明顯,若在公眾場合突然「堅挺」更叫人尷尬,但難道這樣就算性騷嗎…一名女網友表示,搭捷運時看到男子「挺一根出來」;旁邊座位上的女子一睡醒就面對男子下體,嚇得她當場傻眼。原PO目睹一切覺得非常噁心,貼出影片呼籲女孩們要注意安全,卻引來大批網友論戰,「一直拍別人下體,難道不是性騷嗎?」

▲捷運堅挺男。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▲男子生理反應越來越明顯,原PO貼出影片怒嗆噁心,引起網友一片論戰。(圖/翻攝《爆怨公社》)

原PO在《爆怨公社》貼出影片,站在座位旁的男子生理反應越來越明顯,就這麼在女乘客旁「挺一根出來」;座位上的女子因睡著了,對此毫無反應。目睹全程的原PO表示,「一開始就想說這男生怪怪的,無意間又看到他慢慢有反應,還一直想用下體碰女乘客的手臂」。直到睡著的女乘客醒來,才被眼前的尷尬場景嚇到…該男也在下一站下車。

原PO呼籲女孩們要注意安全,「很多女孩的反應沒這麼大膽,也因此讓許多變態肆無忌憚,如果不幸遇到,希望妳們都能勇敢說出來」。不少網友覺得相當噁心,「這樣也能有反應,是國中生嗎?這根本褲子只穿一半,超噁心」、「下次記得拍臉,警察遇見他才能查證,說不定他小頭下流,大腦無法作用導致變態」、「這個一定要用包包揮下去啊!」、「把我的彈弓拿來,下一秒變跳跳蟲」。

卻有網友不以為然,「認真看,我有不同意見,看不懂哪裡變態了」、「以後男生只准在家有生理反應,避免造成社會動盪」、「影片裡沒看到他猥褻,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,男人勃起只是生理反應,錯了嗎?」、「那女生沒穿內衣激凸,也算變態囉?」

一陣論戰後,原PO也出面回應,「一堆人說正常生理反應怎麼了、沒碰到女生不算性騷;喔~所以意圖強姦沒成功不算數?」、「突然起生理反應沒問題啊、但不掩飾還企圖觸碰別人就很有問題吧?」、「誰喜歡在車上休息時被人意淫,還在臉旁邊起生理反應?」。

原文連結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