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產品線再更新?蘋果註冊5款iPad新品曝光

▲▼iPad Pro 2018 & Apple Pencil 2開箱心得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蘋果近期在歐亞經濟委員會(EEC)的資料庫註冊了5個iPad新型號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iPad又要推出新品了嗎?據外媒報導,蘋果(Apple)近期在歐亞經濟委員會(EEC)的資料庫註冊了5個iPad新型號,這些新產品皆是運行iPadOS 13,外界推測,這很有可能是今年秋季將發表的新高端或是入門iPad。

據外媒《venturebeat》報導,這次蘋果所登錄的型號共有5個,分別為A2068、A2198、A2230、A2197和A2228,5款皆為運行「iPadOS軟體版本13」作業系統。外界猜射,這很有可能是今年秋季將發表的新的iPad Pro,或是第六代9.7吋iPad以及10.2吋iPad。

其實今年蘋果已經更新過一次iPad產品線,今年3月春季發表會前,蘋果就在官網上無預警上架新一代10.5吋iPad Air和新一代7.9吋iPad mini,兩者皆搭載的A12 Bionic處理器、搭載Retina顯示螢幕,以及支援Apple Pencil第一代。今年秋天是否有機會再次更新iPad產品線,一切只能靜待蘋果今年秋天有無任何進一步動作。

在過去兩年中,歐亞經濟委員會(EEC)的資料庫已成為預測蘋果產品的重要指標,因為通常蘋果在其登錄的產品型號,網網在幾個月後就會出現在世人的面前。像是去年7月,蘋果也在歐亞經濟委員會(EEC)的資料庫中註冊了5個iPad新型號,事實證明就是後來的11吋和12.9吋iPad Pro的Wi-Fi版、Wi-Fi + 行動網路版,以及針對中國大陸所發行的版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