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・LUXURY/賽車吸引力超大! 萬寶龍限量錶誘車迷

▲▼ 賽車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計時腕錶限量款(左)190,400元,自動計時腕錶111,800元。(圖/Montblanc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男人的目光很難逃離車與錶,加上一些速度感更完美,於是讓名錶品牌紛紛大力支持賽車運動,並為比賽推出限量錶搶話題。甫落幕的英國社交盛事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(Goodwood),即吸引萬寶龍(Montblanc)連續第3年贊助擔任官方計時,恰好呼應今年主題「速度之王–打破賽車運動的紀錄」。

▲▼ 賽車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瑞典男模Ben Dahlhaus(左起)、DJ Martin 2 Smoove、攝影師Timothy James為萬寶龍賽車錶拍形象照。

於英國西薩塞克斯郡(West Sussex)古德伍德莊園舉辦的速度嘉年華,由里奇蒙公爵(the Duke of Richmond)於26年前創辦,集結超過600輛汽車、摩托車競速,並有賽馬活動,觀眾可選擇喜愛的賽事購票觀賽,擔任官方時計的萬寶龍,今年首度為熱愛競速的觀眾開設快閃店銷售新品。

▲▼ 賽車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萬寶龍連續第3年擔任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官方時計。(圖/翻攝goodwoodrevival IG)

亮點是選在此賽事首度亮相的時光行者系列自製機芯計時碼錶,限量1500只,精鋼錶殼覆黑色鍍層,再以手工方式洗、刷處理,展現仿舊的質感,而黑底灰色計時圈面盤設計如同賽車儀表板,內載黑色鍍銠鎢材質製作、外形為方向盤設計自動盤的萬寶龍自製計時機芯MB 25.10,強調機芯的精準性,也呼應賽車錶的主題。

▲▼ 賽車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蕭邦贊助被譽為「世上最美麗的賽事」的Mille Miglia古董車比賽多年。(圖/Chopard提供,以下同)

被譽為「世上最美麗車賽」的Mille Miglia古董車賽已有92年歷史,賽車手在義大利布雷西亞和羅馬的四站式比賽道路上飛馳,蕭邦(Chopard)聯合總裁Karl-Friedrich Scheufele既是古董賽車的忠實愛好者也是業餘車手,大力贊助此賽事30年,並年年推出Mille Miglia賽車限量錶紀念。

▲▼ 賽車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 賽車錶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蕭邦限量500只的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腕錶226,000元。

今年蕭邦打造不鏽鋼與公平採礦道德標準的18K金材質各限量500只的Mille Miglia GTS Power Control腕錶,9時位置的動力儲存猶如古董車的燃料油表,3時日期窗則是此項賽事著名的「1000 Miglia」方向箭頭,而錶帶設計也點出賽車元素,採用1960年代鄧祿普(Dunlop)輪胎花紋圖案的橡膠內襯,吸引有賽車魂的錶迷。

關鍵字:

萬寶龍, Montblanc, 蕭邦, Chopard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