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榮浩愛楊丞琳給她最好的! 獻300萬元「鑽石之王」求婚戒

▲▼ 李榮浩楊丞琳   。(圖/翻攝李榮浩IG)

▲楊丞琳(左)喜收李榮浩求婚大禮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。(圖/翻攝李榮浩IG,以下同)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恭喜楊丞琳與李榮浩!李榮浩po出34歲生日照,也標註是求婚紀念日,證實向楊丞琳求婚成功,有別於一般準新人打安全牌選擇圓鑽,李榮浩選擇「鑽石之王」海瑞溫斯頓(Harry Winston)的Classic Winston枕形鑽戒套牢女方,目測約2克拉,以獨特的雙爪鑲台配長錐形車工鑽更顯華麗,若以鑽石最好等級估算,市價約300萬元。

▲▼ 李榮浩楊丞琳   。(圖/翻攝李榮浩IG)

▲李榮浩套牢楊丞琳的求婚戒出自海瑞溫斯頓。

35歲的楊丞琳陪伴李榮浩過第5個生日,收到求婚大禮求婚單鑽戒,兩人甜蜜貼臉合照,欣喜之情溢於言表。李榮浩獻上的海瑞溫斯頓求婚戒,主鑽為目測約2克拉的枕形鑽,旁鑲長錐形車工鑽烘托主石之美,個性設計彰顯這對準新人的不凡品味,肯定是楊丞琳收藏的珠寶首飾中,最意義不凡的一件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