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粉刺淨化大躍進「鳳梨果凍黑凝膜」餵養肌膚淨透亮

▲幫助粉刺肌膚舒緩。(圖/黑凍膜)

【廣編】

圖、文/美膚娜娜提供

FRUSIRNANA美膚娜娜國際研發中心,有感青春痘和粉刺是困擾許多年輕人甚至是成年人的皮膚問題,開發粉刺淨化鳳梨『果』凍黑凝膜,解決夏天紫外線的曝曬,汗量和皮脂腺分泌增加,造成的粉刺與痘痘問題。


FRUSIRNANA美膚娜娜,主打產品成份全採用台灣果物專利萃取精華,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,今年邀請大中華區擁有超萌女聲封號的Kimberley陳芳語,擔任美膚娜娜果物精萃潔顏乳系列代言人。

粉刺清潔,大部分消費者會透過粉刺貼或是粉刺棒,但是這樣的方法是比較具刺激性,對肌膚容易造成毛孔放大或是泛紅問題。FRUSIRNANA美膚娜娜推出的「粉刺淨化黑凍膜」嚴選來自台灣天然萃取果物精華:鳳梨果酵素—富含檸檬酸、蘋果酸、多醣體、胺基酸,可以軟化角質層並提供肌膚水分,同時添加高達1%竹炭粉,能有效吸附毛孔中堆積的皮脂與髒汙,使毛孔清新舒暢,協助肌膚角質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