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歲女童偷玩化妝品 遭變態親戚「睫毛刷」捅爆血處罰

睫毛膏,睫毛,睫毛膏刷,化妝,彩妝,眼妝,刷睫毛

▲變態親戚竟然用睫毛刷處罰女童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民都魯(Bintulu)一名6歲女童因為偷拿女親戚的化妝品來玩,被發現後竟然遭睫毛刷插下體的殘忍處罰,後來祖母發現她下體流血還以為遭人性侵,目前已前往警局報案。

達島鎮(Tatau Town)一名6歲女童8日因下體流血被送到當地醫院治療,祖母在幫她洗澡時意外發現下體流血,以為遭人性侵便送醫並緊急報案。醫生檢查發現,女童下體雖然紅腫與流血,但是沒有採集到精液,進一步詢問才坦承,日前因為偷玩一名60多歲女親戚的化妝品,遭對方命令脫下褲子,並用睫毛刷插入下體好幾下。

女童受虐後因為覺得自己也有錯,所以一開始不敢向家人坦承。女童的父母與祖母目前正在商討是否對女親戚採取法律行動。達島警方已介入此案,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