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老公連6喊剎車! 三寶老婆:阿阿阿「狂踩油門」撞5車傷7人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滿滿的絕望!廣東省中山市發生一起車禍,車輛在轉彎之後,突然開到對向車道,車上男子雖然連續大喊了6次煞車,女子雖然不斷發出尖叫,腳上卻繼續踩著油門,在連撞了5車之後才停下。

從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可見,女子開車右轉之後,越來越偏離原本車道,直接逆向行駛,男子雖然發現不對勁,不斷大喊「剎車」,但女子卻繼續開車,不斷撞上來不及閃躲的對向來車。

▲三寶油門當剎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Kevin Wang)

根據《中山日報》報導,開車的吳女24歲,今年6月20日剛領到駕照,她8日22時30分許開著小轎車,老公陳男坐在副駕,由東鳳鎮鳳翔大道往升平路方向行駛時,由於車流量較大,為了閃躲一輛機車,慌亂之下把油門當剎車,最後撞上路基才停下。

值班民警到達現場後,發現吳某駕駛的黑色小轎車停在路邊,車頭多處受損,路面橫七豎八地倒著3輛輕便摩托車、1輛男裝摩托車、1輛三輪摩托車。事故造成吳某、陳某及5名摩托車駕駛人、乘客共7人受傷,但均無大礙。目前,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。

▲駕駛吳女6月剛考上駕照。(圖/翻攝自中山日報)

▲駕駛吳女6月剛考上駕照。(圖/翻攝自中山日報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