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女神店員霸氣喊「我全包了!」 他噴光7000元下場卻讓網友心疼

▲▼男客人為了追求女店員霸氣全包。(圖/翻攝自大陸論壇寬帶山)

▲全品項一字排開,要價台幣7000元。(圖/翻攝自大陸論壇寬帶山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搭訕店員的方式百百種,河南禹州這位男客人卻用了最「貴」的方式吸引對方注意。他表示,當天在咖啡店櫃檯守了老半天,終於等到仰慕的女店員出現,馬上衝上前就為了說一句「我全都要!」本以為自己霸氣全包的舉動能獲得對方芳心,想不到最後不僅荷包大失血,連女店員的聯絡方式也沒要到。

▲▼男客人為了追求女店員霸氣全包。(圖/翻攝自大陸論壇寬帶山)

▲原PO秀出交易明細,證實自己沒有騙人。

這名男客人在大陸論壇「寬帶山」PO文說,為了追求心儀的星巴克女店員,他想出「包下飲品類所有品項」的奇招,於是把整個計畫進行過程都PO到網路上,自稱在向女店員點餐時心裡實在「好慌」,畢竟這是個和女神近距離接觸的難得機會。

▲▼男客人為了追求女店員霸氣全包。(圖/翻攝自大陸論壇寬帶山)

▲好不容易等到心儀女店員現身,想不到對方是店長。

從他PO出的交易明細來看,密密麻麻一整條飲料名稱,估計將近40杯,驚人的是總價竟高達1588元人民幣(約台幣7163元),實在是為了追到女神不惜下重本,讓他直呼「等下停車費要付不起了」。

原本以為能喝到對方親手調製的咖啡,想不到那位女店員竟然是名店長,這40杯咖啡全都是另一名男員工做出來的,更慘的是最後連女店員的聯絡方式都沒要到,原PO只好心碎表示,「我被拒絕了,很不爽」,但他隔天依舊很有毅力的繼續到店裡搭訕女店員,網友則笑稱「服了,泡個妞真下血本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