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口僅35cm!2歲男童掉入8米深枯井 瘦小消防員「倒掛」進入救援

▲▼2歲男童掉入8米深井。(翻攝自《江蘇新聞》)

▲2歲男童掉入8米深井。(翻攝自《江蘇新聞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江蘇省徐州市日前一起「生死救援」深深揪住了各地網友的心。徐州沛縣一名2歲男童9日下午5點半和奶奶玩耍時,不慎掉進附近一口深約8米的枯井。這口井雖然已經沒水,但是井口狹窄,僅35公分,根本無法讓正常體型的大人進入救起孩子。救援困難重重,急壞了所有人。

據《江蘇新聞》報導,事發的枯井廢棄多年,僅用一個塑膠袋蓋著。救援人員趕到後,用繩子吊著水和食物送給孩子,並用設備不斷地向井內輸氧,讓孩子能較為暢快地呼吸。但因為井口十分狹窄,他們先嘗試將繩套放到井下,讓孩子鑽進去後借此拉他上來。但因為孩子只有2歲,並不能完全配合消防施救。

▲▼2歲男童掉入8米深井。(翻攝自《江蘇新聞》)

▲井口十分狹窄。(翻攝自《江蘇新聞》)

隨後,救援人員發現枯井是由幾節水泥管連接而成,立即決定調集4台挖掘機到場,清除井口周圍的泥土後拆卸枯井。幾個小時後,4節1.2米長的水泥管井當天晚上8點45分被被成功折除。

身材瘦小的消防員淩勝被周圍人協助,以「倒掛」的方式進入井內,幾十秒的時間成功救出男童。隨後孩子被送往醫院,經檢查,孩子只是輕微擦傷,並無大礙。

▼消防員倒掛入井救援。(翻攝自《江蘇新聞》)

▲▼2歲男童掉入8米深井。(翻攝自《江蘇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