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樓扔下2個滅火器!全家被要求搬走…男孩懇求:再給我一次機會

▲▼13歲男孩高樓扔下2個滅火器,遭全樓住戶要求搬走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13歲男孩高樓扔下2個滅火器,遭全樓住戶要求搬走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北省鄭州市徐姓女子和家人8日晚上7點半下樓散步,剛出社區門口不遠,突然身後傳來「砰」的一聲巨響,回頭一看,發現一個滅火器從高處掉下來了,「剛才如果走慢了一步,後果將不堪設想,」沒想到驚魂未定,又見另外一個滅火器從樓上扔了下來…。

據《河南商報》報導,鄭州市經開區遠大理想城社區發生一起高空拋滅火器事件。經排查,社區一租屋家的一名13歲男孩從所在樓層拋下2個滅火器,幸虧未造成人員傷亡,但造成一輛電動單車有損壞痕跡。事發後,社區全部住戶要求男孩一家從這裡搬離。

拋下滅火器的男孩及家屬10日寫下道歉信和保證書,貼在事發大樓的門口,向業主道歉。保證書上顯示,男童和家人都懇求「大家再給一次機會」,並保證不會犯。

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鄭州市經開區遠大理想城社區其中一位劉姓住戶說,僅個別屋主願意原諒他們,其他都希望他們搬離社區,「男孩扔下2個滅火器後,還扔下1個牛奶紙盒,他可能養成了高空拋物的習慣」。劉先生稱,事發後,管理公司計畫在高層安裝攝影機,監測高空拋物現象,並在每層貼「高空拋物等同於謀殺」的警示紙條。

鄭州市經開區遠大理想城社區管理公司一名工作人員11日透露,「男孩一家已經同意搬離社區,目前正在與被砸電動車的車主協商處理事情。」

▼掉落的滅火器已經變形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▲▼13歲男孩高樓扔下2個滅火器,遭全樓住戶要求搬走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