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破褲姊找嬤爽獲「千元疼孫金」:不要那麼省啦 「逆天白腿」照被敲碗…谷歌洩真相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阿嬤就是疼孫!一位女網友穿著時下流行的「破壞牛仔褲」去看阿嬤,結果阿嬤不捨孫女穿著太破爛,在離去前給了1000元給孫女說「拿去買件褲子吧」,可愛的舉動被一旁的孫子PO上網分享。不過由於照片中的女子擁有一雙逆天美腿,被其他人跪求正面照。

▲▼網友分享可愛又疼孫的阿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透露阿嬤看到姐姐穿著破壞牛仔褲後,疼孫給了1千元給買新褲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,下同)

▲▼網友分享可愛又疼孫的阿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網友說姐姐穿著破壞褲看阿嬤,結果被阿嬤覺得太省。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》發文,表示跟姐姐去山上看久不見的阿嬤,看完準備離去時,阿嬤拿了1000元給姐姐說「拿去買件褲子吧,夭壽喔,破成那樣了還在穿,不要那麼省啦。」網友說:「這就是我可愛又疼孫的阿嬤啦」。

網友同時附上2張姊姊穿破壞牛仔褲的照片,只見這件令阿嬤心疼的牛仔褲破洞,已經大到讓大腿、膝蓋完全露出,網友姐姐的白皙逆天美腿直接表露無遺。這2張照片也讓網友紛紛跪求「姊姊正面照」,也有人開玩笑的說「這腿可以」。

▲▼網友分享可愛又疼孫的阿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結果逆天長腿的姐姐竟然是網拍女模。(圖/翻攝自Google)

不過其實如果把其中一張照片利用Google搜尋的話可以發現,照片中的女子應該是某位網拍女模,因為其照片搜尋結果顯示,在許多網拍頁面中都有出現,所以想看姐姐正面照的網友可以先別急著「跪求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