它真的是垃圾啦!塑膠眼睛易脫落 迪士尼召回8萬件「叉奇」玩偶 

▲▼迪士尼召回8萬個叉奇玩偶。(圖/翻攝自CPSC)

▲迪士尼召回8萬個叉奇玩偶。(圖/翻攝自CPSC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《玩具總動員4》(Toy Story 4)正在全球熱映,其中堅稱自己是垃圾的新角色叉奇(Forky)更是讓大小朋友都非常喜愛,周邊商品也因此大賣。不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(CPSC)日前宣布,迪士尼(Disney)將召回8萬件叉奇絨毛玩偶,因為它的「大眼睛」縫製不良、容易脫落,若是幼兒不小心吞下,恐怕會有窒息的風險。

這款11英吋(約27公分)的叉奇玩偶售價為20美元(約台幣620元),目前已從迪士尼商店全面下架。迪士尼官方表示,預計召回在美國迪士尼商店販售的叉奇玩偶,總數約為8萬隻,還有在加拿大售出的650隻,所有的消費者可以將玩偶帶至全球所有的迪士尼商店、迪士尼樂園進行全額退款。

叉奇是《玩具總動員4》的全新角色,是主人邦妮在幼稚園用垃圾製作出來的玩具。在電影中,叉奇不同於其他玩具,它不斷自稱是「垃圾」不願陪伴邦妮,警長胡迪只能使出渾身解數幫助它「變成玩具」。《玩具總動員4》也維持一貫的好口碑,目前全球票房累積超過3億6100萬美元(約台幣111億元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