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爽玩刺激滑水道!23歲男一衝下來「心臟停了」⋯當場死在遊客面前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大陸23歲男子黃列鵬6日下午和妻子、朋友一同到四川省成都市的遊樂園遊玩,不料當他開心地從滑水道衝下來時,卻突然感到身體不適,隨後就昏倒在地上;救生人員發現後立刻為他施救,卻仍回天乏術。黃列鵬的妻子孟暉哀痛表示,自己和丈夫的婚禮預定在今年9月舉辦,沒想到卻在此時發生憾事。

▲▼23歲男子玩滑水道後喪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23歲男子玩滑水道後卻不幸喪命,讓妻子(右)悲痛萬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綜合陸媒報導,黃列鵬一行人6日下午開心到「國色天鄉」水上樂園玩耍,不過當他從「快樂淘氣堡」滑水道衝下來後,立刻感覺身體出現異狀。工作人員表示,「(黃列鵬)從滑水道下來,就自行走到了柱子處,休息了一下,躺下去之後又起來了。」可是起來不久後,黃列鵬還是難忍不舒服的感覺便癱軟倒地。

▼黃列鵬倒地後心臟驟停身亡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23歲男子玩滑水道後喪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朋友和妻子見狀趕緊要求園方協助,從影像可見,工作人員得知消息後,立刻為黃列鵬進行心肺復甦術(CPR),再按照程序撥打樂園電話、報警及急救電話,但黃男最終仍不幸在人來人往的設施旁撒手人寰。

孟暉說,自己和丈夫是在今年3月才領取結婚證,打算9月舉行婚禮,沒想到丈夫卻這樣走了。她也稱,無論是婚前檢查還是平時生活中,黃列鵬的身體一直都很好,沒有心臟方面的問題,「懷疑是事發後,救生人員沒有隨時在場,導致錯過最佳搶救時間。」

▼園方拿出照片表示,工作人員都有立刻為男子搶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23歲男子玩滑水道後喪命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水上樂園相關負責人說,在遊客出現意外後,水上樂園的醫務和救護人員都一直在盡力搶救,不存在家屬所說的沒有工作人員在場救治的情況。

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回應,「照妻子說的話,是不是每個設施旁都要配一位心臟內科醫生?」、「這肯定是心臟病啊」、「這種遊戲真的和個人的身體有很大關係,有一部分人沒事就沒事,但也有一部分可能存在潛在的問題,玩下來就出事了」、「越來越害怕玩刺激的遊樂設施了」。

看影片請點此

比吃炸雞更傷!被損友笑「你好胖」再多肥33% 專家曝原因:真的

農舍爆違建…李佳芬4聲明滅火 結果出爐「確定也違建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