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台南最美風景!大雷雨淹「半輪胎高」 他涉水站路口…身分曝光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南市10日晚間降下大雨,南區、中西區傳出多處淹水,在南門路、府前路路口嚴重積水,一位身穿黃背心的男子涉水站在路口指揮交通,被網友拍下讚「看見最美的風景」,引起網友討論。還有人透露這位男子的身分,以及站在路口的原因,跟府前路逢雨必淹有關。

▲▼台南最美風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株式會社)

▲網友拍下台南最美風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株式會社,下同)

根據氣象局統計資料,台南南區10日晚間6點到8點,累計雨量77毫米;中西區6點到8點累積雨量則為101毫米。台南市區多處地方積水,臉書社團《台南株式會社》多位網友PO出積水畫面,許多人紛紛形容,這場大雨宛如颱風來襲,淹水狀況超誇張。

其中一位網友拍下南門路、府前路積水狀況,當時還有一位穿黃背心、手撐雨傘的男子站在路口疏導交通。這位男子穿著西裝褲、皮鞋涉水協助指揮車輛,這一幕被網友錄下說「見最美的風景」、「我不認識他,但覺得他很棒!」

▲▼台南最美風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株式會社)

▲▼網友透露就是郡王里里長陳建宇。

▲▼台南最美風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台南株式會社)

有網友看背心被的名字寫著「陳建宇」,透露他是郡王里里長,應該是在那邊觀察水流,好判斷哪裡堵塞需加強清淤、改善,也有人說陳建宇很關心府前路「逢雨必淹」的狀況,是最棒的里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