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童遭家暴眼睛發紫腫到剩一條縫 媽掰:從樓梯摔下去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5歲女童疑似遭到母親家暴,雙眼被打到紅腫發紫,眼睛甚至只能睜開一條縫,讓社會大眾看了相當不捨。但女童的23歲生母接受警方偵訊時強調,自己的確有打過小孩,不過,女兒眼睛的傷勢是因為玩耍時跌下樓梯,想帶去看醫生卻沒有錢,只好自己買藥來餵,並非刻意虐待。

綜合泰國媒體報導,這名來自帕巴登縣(Phra Pradaeng)的5歲女童,臉部、眼睛、嘴唇以及身上都有明顯瘀傷,尤其是一雙眼睛嚴重紅腫到發紫,勉強只能睜開一點點縫隙,面對警方等相關人員詢問,她表情僵硬,似乎還很害怕。

▲▼女童,受虐,受暴,性侵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童對警方說,身上的傷是媽媽打的。(示意圖/CFP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23歲的母親到案後坦承出手打過小孩,但眼睛的傷勢並非她打傷的,而是女兒玩耍時不小心跌下樓梯,雖然很想帶去看醫生,無奈家中經濟困頓,沒有錢就醫,只好自行買藥餵食。

而25歲的繼父起初承認孩子的眼傷是他造成的,後來又改口指控是妻子打的,對方脾氣暴躁,不僅孩子遭殃,就連自己有時也會挨揍,一開始挺身而出頂罪,也是出於對妻子的愛,捨不得與母女倆分開。

▲一般樓梯並沒有考量到行動不便者,行走上較危險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女童母親說是孩子自己跌下樓梯摔傷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當地記者前往女童家訪問鄰居,一名建築工人透露,大家常看到母親打女兒,幾乎每天都會聽到房子裡傳來一聲巨響,猜測可能是孩子被抓頭撞牆。

由於女童說過「是被媽媽打的」,但帕巴登縣警方尚未掌握確切的證據,目前已先將孩子安置到安全的地方接受治療,後續會再進一步查證,盡快釐清究竟是誰動的手,並讓施暴者負起相關的法律責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