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光希接下DIAMOND DAZZLE代言人 大長腿配蕾絲上衣仙氣爆棚

▲木村光希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木村光希(Kōki)又多出了新身份。(圖/翻攝自IG@diamonddazzleofficial,以下同)

編輯/Ann

年僅16歲的木村光希(Kōki)堪稱最強星二代,不僅擁有姣好身材和樣貌,星路也比許多演藝前輩順遂,手上代言接不完,除了擔任 BVLGARI 品牌代言人及 Chanel 美妝大使之外,現在又多出一個新身份,服飾品牌 DIAMOND DAZZLE 代言人。

▲木村光希。(圖/翻攝自IG)

雖然木村光希的起點就比一般人高,不過自身的條件也相當好,年紀輕輕就宛如天生的超模,落落大方絲毫不怯場,讓許多時尚品牌搶著要。此次代言的品牌DIAMOND DAZZLE,是DAZZLE FASHION地素時尚旗下的高端女裝,以半高級手工製作的精神,呈現出年輕時尚的美學,品牌旗下的蕾絲製品相當聞名。

▲木村光希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木村光希。(圖/翻攝自IG)

DIAMOND DAZZLE本次的秋季廣告中,就能看到木村光希穿著裸色蕾絲上衣,自信擺拍的身影。畫面中木村光希綁起成熟的半丸子頭,清澈的眼神望向鏡頭,絲毫不怯場。宛如公主一般的薄紗設計,蓬蓬袖以及領口上方的蝴蝶結,突顯16歲女孩的溫柔美麗,看來此次廣告找來木村光希再適合不過。

▲木村光希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木村光希。(圖/翻攝自IG)

換了一身打扮之後,木村光希戴起寬帽簷的黑色高帽,蕾絲拼接設計的連身洋裝,將可愛和帥氣風格拿捏的恰到好處,腳踩黑色厚底鞋,露出招牌長腿。十足的酷帥模樣,頗有老爸木村拓哉的影子,演繹出不同風格的DIAMOND DAZZLE,也讓觀眾一同見證木村光希的成長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