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任只佔第3!容易發展「劈腿對象」關係排名曝...情侶夫妻當心囉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最常發展成劈腿對象的10種關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文/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

幾乎每個人聽到「劈腿」這兩個字都會感到反感,而這個行為,也是每段感情中最讓人無法接受的行徑,畢竟腳踏兩條船、見一個愛一個這種毛病,天底下幾乎沒有人可以笑著面對啊!

有句話說近水樓台先得月,交往時從身邊下手最快,劈腿的人也經常用上這招,從自己的生活圈開始劈腿之旅,以至於東窗事發時,被劈腿的那一方見到小三小王時,往往是吃驚到不行!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,網友心目中最容易發展出劈腿情的對象是哪些。

第10名:網路交友
網路交友起初是看不見也摸不著,僅能透過文字來交流,可是這就是網路交友刺激的地方,透過文字互相吸引,進而對彼此有了想像,變成網公網婆、接著想見面發展真實關係,現在隨時隨地都能使用通訊軟體,完全打破距離的限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9名:伴侶親戚
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劈腿對象,大概就是另一半看上你身邊的親戚,經典台劇《犀利人妻》就是渣男愛上老婆遠房表妹的故事,這實在是一種哭笑不得的狀況,不知他是特別喜歡妳家族這一味的人?還是享受禁斷不倫的滋味。

▲兩性,愛情,情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▲最讓人匪夷所思的劈腿對象,就是另一半看上身邊的親戚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第8名:醫生病人
醫病關係建立在信任與依賴上,和建立一段感情有異曲同工之妙,有不少人的劈腿對象是自己的醫生或病人,又或者是和長期照顧自己親人的醫院工作者產生感情,畢竟醫病關係裡也有和感情一樣互相理解與安慰的部分。

第7名:學校同儕
學校也是一個容易產生各式各樣感情的場所,有很多人的另一半的出軌對象,竟然是唸書時期的同學,你問為什麼畢業那麼久還能搭上線,我只能說在這個時代甚麼都有可能發生,搞不好他們就是在某個同學會或是喜宴上重逢後擦出愛火也說不定。

第6名:師生關係
有些人的劈腿對象是自己的學生或老師,這樣的劈腿情裡面大概是滿滿的崇拜之情吧!就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慘痛經驗,女友在唸研究所時愛上了指導教授,當然也有備受尊敬的已婚學校老師戀上自己學生的例子,不被發現還好,東窗事發後經常是備受指責。

第5名:老闆下屬
老闆和下屬正常來說是僱傭關係,但發展成劈腿關係的也是大有人在,社會新聞也不乏大老闆跟小秘書擦槍走火的禁斷戀愛。畢竟漫長的加班、滿滿的應酬、庸庸碌碌地做結案、東奔西跑的出差,在職場實在有太多可以擦出火花的、一起完成的事。

第4名:隔壁老王
在劈腿對象中,最讓人費解的就是隔壁老王,奇怪,你跟隔壁鄰居能有多好?總之老王就是不可饒恕的第三者,也最可怕。他只是隔壁的,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和枕邊人來電,有時滅掉一個老王,卻還有千千萬萬個老王,老王就跟小強一樣。

▲▼同事,辦公室,職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▲職場是會和許多人朝夕相處的地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第3名:分手前任
不要以為你是他的現任就不用擔心他的前任,有許多人就是敗給「舊愛還是最美」這句話,一番波折之後才發現另一半又和前任搭上線,而且愛得正濃,再加上兩人有你沒有的舊情撐腰,遇到這種類型的劈腿,往往是現任輸給前任得多(慘)。

第2名:職場同事
職場是會和許多人朝夕相處的地方,劈腿同事的人,除了看對眼這種單純的理由,有些人是找到職場理念相符的新對象,如果你的另一半十分重視工作,一定會在意你能不能給他幫助,如果不行,恐怕他就會把注意力轉向工作能力好的同事。

第1名:閨密兄弟
最容易搞出劈腿情的冠軍來了!有些人嘴巴上總嚷嚷著身邊的異性是「閨密」、「兄弟」沒火花,但其實他和「閨密」、「兄弟」一起經歷的事情,根本可能比正宮還要多。有些「閨密」「兄弟」甚至比起還要早認識他,甚至更加懂他了解他,嘴巴上只會狂說「他不是我的菜」,但是口嫌體正直。所以各位伴侶千千萬萬不要自滿你們的穩定關係,就算結了婚也不能大意,畢竟社會上有太多閨密、兄弟防不住的例子,千萬不要不信邪。

▲▼劈腿對象前10名。(圖/網路溫度計提供)
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8年07月06日至2019年07月05日,共一年。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劈腿對象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本文經授權轉自:《情侶夫妻小心了!大數據認證「最常劈腿對象」冠軍出爐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